2005/06/16

"貓"到此一遊


偽柚子到此一遊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fohead. Other photos here.

還記得上次說到我愛上了貓!其實這種事情就跟感情一樣,好像沒有什麼原因與依據,就這樣走入陷阱一般。因為我也不清楚的因素,我愛上的貓。這隻貓咪,被我 叫做—偽柚子。因為上次某位朋友領養了一隻貓咪,可是最後送了回去。那隻貓叫做—柚子,與我無緣的一隻小貓。這次,這隻小貓可是來實驗室作客呢?抱著牠, 牠似乎也感受到那樣的安全感,俯身在我衣服上,牠看起來是多麼的有安全感與被呵護的感覺。就好像那一點滴緣分一般,也許,我們前世留下了這麼一點緣吧!沒 有辦法養貓的我,與準備接受認養的牠,僅僅留下這絲絲的回憶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可魯07:00

    我是超級愛貓族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ufohead07:20

    你什麼都愛... @@ 魚也要養. 小綠也養. 貓咪也想養 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