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6/01

[酷件]無印鍵盤


Das Keyboar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fohead.

討厭鍵盤上的中文印刷嗎?所以想找英文鍵盤。我相信很多電腦重度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想法。這次來點更不一樣的,連印刷都沒了! ^^
想更瞭解這之鍵盤嗎?請到官方網頁,或是請繼續閱讀下去。
這鍵盤雖然很酷!但是功能可沒少,高階鍵盤才有的獨立鍵盤壓力設計(Individually Weighted Keyswitches)可以幫助你的手指更適應這個鍵盤,如下圖:
Das Keyboard keygrams
此外,採用USB介面,可以適用於各種OS與機器設備。不過他本身是個104-key USB PC keyboard,所以在Mac上使用按鍵位置還是會有所差異。
[Reference]
The Idea : See why they do it @ here.

4 則留言:

  1. 哇 這實在是太酷了... :D
    雖然我手邊也有一個從Finland帶回來的Microsoft鍵盤, 不過它好吵~~吵死啦~~ 我室友一直嚷嚷著要我把它換掉, 看來我應該把這個網頁給他看看, 也許明年就會有特別的生日禮物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ufohead09:59

    他明年還是你室友?
    而且你們感情會不會太好.. 這80美金耶... QQ
    另外.. 現在才6/1 @@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我們還要當兩年室友 :P
    早點告訴她 好讓她早點準備咩~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ufohead09:56

    ^^" 好吧! 我無言了!... 交大果然都是長輩...
    松鼠是愛松果的! 這個鐵則果然是不變的!~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