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6/05

直到生命的電池耗盡

直到生命的電池耗盡「直到生命的電池耗盡」的夥伴們

生命 (宮越由貴奈 11歲, 去世前四個月所寫)

生命非常寶貴
就好比讓人活下去的電池
電池有用到沒電的時候
生命也有用完的一天
電池可以馬上更換
生命卻沒辦法這麼簡單
那是經過好多年、好多年
花了好長的歲月,好不容易
上天才賜給我們的
沒有生命,人就活不下去
生命是這麼不眠不休地在工作
但是
卻有人說:
「我不想活了!」
便浪費了他們的生命
明明還有好多生命可以用的
看到這些人真令人難過
所以,我一定要努力活下去
直到生命宣布他累了的那一天為止

[My Writing]
昨天一個人晃到嘉義誠品,算是例行性的個人閱讀活動吧!很碰巧的看到了這兩本書,稍微翻閱之後頗有感動,便把他們買了回來。
心得報告會再補上。

2 則留言:

  1. ruth03:06

    我今天正好有瞄到這本書 才想去了解一下而已
    就看到你有這書阿
    我也要看看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ufohead18:09

    好阿!等我心得寫完借你看..
    不過要等期末考完才有時間寫心得吧! 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