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6/17

撞球


超正的開球照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fohead. Ohter photos here.

千百年來沒玩過撞球的我,這回跟著Family一起來重溫舊夢。不過,好像也從來沒有熟悉過,熟悉的好像都是電動裡的撞球!像是MSN撞球!3D實感撞球 之類的!難得有機會來「敲竿」當然要好好的敲一下,不過~捏!好像變成拍照大會! >,< 不過我還是敲得很高興就是了!還要玩!還要玩!呵呵!

4 則留言:

  1. 哇哈哈 居然拿我的來當sample>///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ufohead01:07

    嘿嘿!借我用一下阿!那是那天最帥的一張撞球照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
    我還以為看錯人的網誌..@@
    我以為會放呵呵的照片
    瞬間被嚇了一跳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哈哈~笨小腸 ㄌㄩㄝ~

    回覆刪除